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難忘的,我的童年是這樣的……

  記得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趁機約了幾個朋友來我家玩捉迷藏。我們先是石頭,剪子,布決定誰當“小瞎子”,結果一個朋友輸了,我們就用兩條小手絹連成一條帶子,蒙緊她的眼睛,然後我一拉電燈開關“啪”的一聲,整個屋子都黑了。我叫了一聲“開始”,就和五個朋友一起像幾隻小老鼠一樣東逃西竄,一個鑽到桌子地下,一個站在牆角一聲也不出,我站在門角落裡,我笑了一聲,這“小瞎子”耳朵真靈,馬上向我這邊跑來,用雙手摸來摸去,我靈機一動從左邊閃了出去,我心裡說了一下:哦,太險了!不知道是誰說的大家一起拍手吧!這下“小瞎子”可懵了不知道誰在哪了大家哈哈大笑很開心。

  我的童年是因為有了他們才真么有趣的我很感謝我的夥伴們,我會珍惜我的童年的!

  六年級:張宏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