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侯很容易上當受騙,因此沒少吃過苦頭。

  記得那時我已經九歲,每天總是胡鬧,很讓人頭疼。於是爸爸和媽媽想出一招來整我。那天我去姥姥家玩兒。後來,姥姥讓我上樓來叫媽媽和爸爸去下樓做菜。爸爸拿來一個瓶子,告訴我說:“這是白糖水喝吧。”我也沒想到,他竟然騙我。於是接過來擰開蓋,“咕咚”一下喝了一大口。可是這東西一進嘴我馬上就覺得不對頭了。一股濃烈的辣味在我口中蔓延開來。我被嗆的咳嗽起來。連眼淚也嗆出來了。我使勁的喝水。總算壓了下去。我生氣的瞪着爸爸和媽媽。而他們卻笑呵呵的看着我。爸爸突然說:“一會騙騙你小弟吧!”我想只我上當了有些面子上不好看。於是就同意了。然後我們把白酒帶了下去。

  到了姥姥家,我見到小弟,對他說:“小弟,你喝白糖水不?”小弟點點頭。我就把白酒給他。他打開瓶蓋喝了一小口。也被辣的夠戧。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