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想起以前的一件事,我就覺得自己很可笑,簡直是“愚不可及”。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問我們問題,說誰能回答出來就給他一朵小紅花,我“愛花心切”,想着:老師等一下肯定不會叫我,可是她常常會叫一些在底下講話的同學,只要我假裝在下面講話,那樣老師不就會叫我了。於是我就這樣想着邊把頭低下,裝成在講話,一邊“側耳傾聽”。“吳益缽,你起來回答。”給老師果然叫我了,可是我一站起來卻什麼也都忘了,我經同桌一提醒就支支吾吾地回答了問題,可老師卻說沒有獎勵,而且還讓我把課文抄一遍,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自己的聳招給自己用——傻!

  

  雖然是以前的事情,但是我現在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就會笑的前仰后俯,當初還真是傻得不行了,竟然會想出這種傻招式,真是太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