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哈爾濱市阿城區和平小學五年四班 李永剛 

  童年像流水一樣,匆匆地來,匆匆地去,但那些有趣的往事卻深深地留在了記憶里。 

  記得我5歲的時候,我和姐姐穿着鞋拖來到外面趟水玩,我正站在水中出神地看着水中自己的倒影,姐姐卻“啪”的一聲,踩到了我面前的水坑,水花濺起來,濺到了我的臉上,身上,我用手一抹,立刻成了小花臉,新換的衣服也都落了好多泥點,我很生氣,心想:哼,我也不能吃虧,瞧我的!我立刻進行反攻,也朝姐姐踩水,哪裡水深往哪裡踩,哪裡水臟往哪裡踩,水花濺的越高,我越高興,邊踩邊叫喊着歡呼着,不一會,姐姐也變成了“小臟孩”。姐姐呢,也不示弱,對着我踩個不停,我倆就這樣跑着鬧着,笑着,開心極了。 

  後來雖然被媽媽狠狠地訓了一頓,但每當回想起來,都覺得特別開心,那是我最無憂無慮的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