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夏日的炎熱勾起了我心中的一股廖火,“來塊雪糕。”我沖一位年輕的老闆娘說,他用嫻熟的動作給我拿了一塊雪糕,我拿起來剛要走,一輛飛奔而來的摩托車撞到了雪糕。

  "沒長眼咋地'只聽見我憤怒的叱罵,那人離我而去。我狼狽的回到家,還沒進門,就聽見母親的嘟囔聲:"這孩子放學不回家幹什麼去了?等他回來看我不砸死他。"我無可奈何,只好敲敲門,母親開開門竟什麼也沒說,我以為她又要衝我撒氣。我走進房間感覺有一股比夏日的炎熱還要沉重的東西壓在我心頭,說不出也去不掉。我只好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涼水以致不再那麼煩躁。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書桌上的本子,我找到了煩躁的緣由,是一個個又一個難寫的中國字,是一道又一道難解的數學題,更是一句又一句難背的英語句子。誰言:"少年不識愁滋味?"正在我瞪着那些令我生厭的愁人發獃時母親走了進來,說到:“最近學習怎麼樣了,分數挺好哈?”殊不知,母親的話就是赤裸裸的諷刺,在上次月考,我考了第二,沒錯倒數第二,每天回到家面對的只有母親孜孜不倦的“教誨”。

  很多年裡,我多麼想,多麼想回到那個起初的我,不懂事的我,在燈光下嘻嘻哈哈奔跑的我,和兒時的夥伴玩笑的我。然而現在我已經長大,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也該長大可是我卻總不知道如何長大。“木受繩則直,金就礪則利。”也許我周圍的環境,周圍的人可以幫助我成長吧。我只能默默嘆息罷了,只能夠順水行舟罷了。也許我還會經歷許多許多,高中,大學......

  就在這時,母親進來了,端着一杯清涼的果汁,果汁的香氣使人聞了心曠神怡,母親把果汁輕輕地放在桌椅上:'喝吧,舒緩舒緩壓力,放鬆放鬆,學習挺累的。"不知怎的母親那一杯簡單的果汁,那一句簡單的話不簡單起來,直至打破了一直以來壓在心頭的一切。

  少年時候,多少會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但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