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偷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夜偷偷的窺視着那些“偷菜”的人,它不禁摟摟眼睛,因為無數光芒向它射來,光芒之中是一隻只大手點擊着“蔬菜水果”,將它們摘去…… 

  不知何時起,有了這麼一個“偷菜”的遊戲,也不知何時起,有了這麼一群“偷菜”的人們…… 

  數學老師正行雲流水地在黑板上比畫,講台下不知多少“辛勤勞動者”正唏嚦嘩啦打着瞌睡,課桌旁不知多少圍觀之人正偷偷竊笑。睡相被奪走了,數學老師在旁邊輕輕拍了拍他們,又輕輕罵了一句,使其他睡地正香的勞動人民驚醒,得意着自己可笑的行徑“沒”被發現。“昨天晚上去偷菜啦?要種就要種真的菜。”就是老師這麼哼哼一句,引起大家捧腹大笑,這是為什麼可就不言而喻了…… 

  “老虎,你的菜怎麼還沒好啊,多施點肥啊!”小龍發了一條信息給老虎,他目不轉睛的盯着顯示屏幕,“真刺眼。”他暗暗罵著這顯示屏,突然,顯示屏上的手出現了“收穫”二字,已經很難形容他是何等的興奮,似乎就要叫出來了。他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偷”光了所有“桃子”。 

  QQ傳來一陣響聲,打開,彈出,那語言真是令人驚異,小龍打了一行字上去“你罵人的技術達到了神的境界了……搶了你又不會雜滴……”,那頭又是一片叫罵…… 

  現在網絡上許多“偷菜”“種菜”的小遊戲,許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