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就對游泳非常感興趣,但是爸爸媽媽就是不帶我去。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游泳池長什麼樣,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舅舅打電話要帶我去游泳,我高興地叫起來:“太好了,終於可以去游泳了。”

  我穿好游衣帶上游圈,風一般的跑向游泳池邊,我看到大人小孩都在游泳。

  我的心開始痒痒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跳進水中。把腳放進水裡,“啊,好冰呀!”雖然水很冰,我不會被嚇退的,慢慢我試着把身子泡進水中,過一會,我不冷了。

  我準備正式開始游泳了,我試着憋氣,我猛吸一口氣,再到水裡呼氣,我連續做這樣的動作,突然不知怎麼搞的,呼氣在水面上,吸氣卻變到了水裡。我喝了一大口水,差點被淹死了。

  我學會了憋氣。開始向前游去,我學蛙泳,可是沒有前進,反而倒退了。退得還夠快。碰到了欄杆上。游着游着,我創造了另一種游法——狗刨試,雖然名字有些難聽,但是游起來也很快。

  我今天好高興呀!這是第一次,讓我非常難忘,我以後要多多游泳,成為一名冠軍。

  寧夏銀川金鳳區第一回名小學五年級:郭星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