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 

  人們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放風箏,第一次當報童……然而,我有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一天,我去同學家玩。我和小利去小琦家,我們嘻嘻哈哈的:一會玩呼啦圈、一會兒玩電腦遊戲、一會兒玩過家家……可高興啦!我經過廚房,看見兩條綠油油的黃瓜,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激動地說:“我看見兩條黃瓜啦!我們可以做……”我和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吃黃瓜。”可是,怎樣做才好吃呢?小琦突發奇想,說:“我們做涼拌黃瓜。”“好!”小利說。我們急急忙忙來到廚房想干一次“好事”。小琦穿上圍裙,我和小利當助手。小琦拿一塊砧板和一把刀, 就切黃瓜了。首先切去黃瓜的頭和尾,就切成一半再切成一粒一粒,再用菜刀拍黃瓜,放在一個兜里。然後拍蒜頭,再切一顆顆小蒜子,又放在兜里。最後放一勺半鹽,一些糖,一些白醋,一些辣椒油,一些芝麻油,再攪拌就大功告成了。我偷吃了一個黃瓜,真好吃!也許是自己動手製作的食物特別好吃吧。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吃到自己製作的食物,就在廚房裡吃,吃到還剩小四分之一的時候終於出客廳了,但是我們一路走一路吃,到客廳時已經吃完了。我們不禁笑了笑,我們很識相地幫忙洗碟子、洗筷子。

  呵呵,我是不是很饞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