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知道我的煩惱嗎?我的煩惱就是我太胖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當我還在她肚子里時就很能吃,把媽媽吃下去的食物都吸收了,於是,我也長得特別快,使媽媽的肚子像一個“大籃球”,別人都以為媽媽肚子里“裝”着一對雙胞胎呢。而且,我生下來時臉就胖乎乎的,臉上沒有一點皺紋。 

  慢慢地我長大了,可是我的好胃口還是沒變,因為外婆和媽媽燒得菜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每次吃飯時,我總是忍不住吃下很多,然後經常把肚子吃得飽飽的,就像一個“小皮球”,而且,這個胖肚子一直陪我到了今天。 

  原先,我對自己的體形一直不以為然,直到有一次,我們班在體育課上進行了身體檢查,當輪到了我,我毫不猶豫地走到了鎊稱上,我只看見指針飛速地旋轉起來,最終,指針停留在了46千克上,我一驚:啊,我竟然有46千克了,這不可能,這個稱肯定壞了。可我知道稱不可能是壞的,怪只怪我自己吃得太多長得太胖了。 

  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新褲子,只見這條褲子是粉紅間白的,褲邊還有花邊呢。我一看就喜歡得不得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把腿伸進了褲子,可是,拉到了肚子這,就再也拉不上去了,我拚命用力,縮緊肚子都沒有用。媽媽看見了,嘆了一口氣,一邊幫我脫下褲子一邊對我說:“唉,真可惜,看來這條褲子又得送人了,誰讓你的肚子這麼大呢!”我聽了非常傷心,但我再怎麼捨不得又有什麼用呢? 

  通過這次的教訓,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個小肚子減下去。我想,我應該每天堅持在小區里跑幾圈,然後,多吃蔬菜水果,不吃零食。說是這麼說,但每當吃飯時,我一看到媽媽端上來的香噴噴的紅燒肉,我就把這些決心忘在腦後了,一塊接一塊地吃個不停。所以直到今天,我仍舊是個臉胖嘟嘟的、肚子圓溜溜的、屁股大大的小胖子。 

  這就是我的煩惱,我真想把身上多餘的肉減下去,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可愛些,你有什麼辦法幫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