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小,我也有煩惱。這天。每個人都過得很愉快。可我卻煩惱聯翩。

  又是一個晚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白天,我是上眼皮直打下眼皮,就像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人似的。中午的時候,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但羅秋如總來搗亂。雨一直下着,好象在為我而落淚。到了下午,發課外書,這是我盼望以久的書,不過我們後面的幾個人沒發到,真讓人傷心,使我的心從山頂落到了峽谷,一落千丈。老師布置作業了。“又是作文。”同學們叫苦不迭,我也悲嘆着。心想:“作文,作文,作文,作文……全是作文,葉老師也真是的,每天都有作文,連個題材也沒有,嗨——!”

  回到家裡,攤在桌子上,一直唉聲嘆氣。當要寫作文時,我便心亂如麻,沒有一點兒頭緒。無柰之舉,我掉頭就衝進房間,在床上上躥下跳,左滾右滾,接着就是一陣大雨。哭聲斷斷續續,就像暴風雨來臨前的時候,煩死人了。我又是打被子,又是哭。這時媽媽說:“哭能解決什麼問題,隨便寫一點么好了呀!”媽媽的話讓我大為惱火,“日記又不是倆三句話連連就好的,你去寫寫看呀,”哭着哭着,突然靈光一閃,抄,寫不出來抄抄也好,我便翻起了作文書,這不翻還好,一翻讓我更是惱火,怎麼沒有一篇好文章呀!後來,我突發奇想,不如就寫這個。

  瞧,這就是我的煩惱。

  河北邯鄲邯鄲縣邯鄲縣康莊小學二年級:未子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