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命中肯定會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它們會令人悶悶不樂,會令人寢食難安,會令人唉聲嘆氣……

  我的自由就是我最大的煩惱。周一到周五,我白天要上學,晚上除了吃晚飯和上廁所,就是在作業的海洋“遨遊”,到了7:30,我好不容易做玩了作業,正準備去和我的電腦“約會”,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媽媽個我下了“看書令”,我不敢不從。第二天早上,我花了40分鐘刷牙洗臉吃早飯,離上學還剩半小時,媽媽又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現在是春天的早晨,記憶力最好,快去看書。“唉”!

  好不容易熬到了雙休日,在媽媽的威逼下,作業必須在星期五完成,不然就嘗一下“五條糕”或“筍燒肉”這種“極品”美味佳肴。看到其他小朋友在自由自在的玩耍,我心裡也痒痒的,便求媽媽讓我玩會兒,可媽媽訓道:“玩什麼玩,不好好學習,將來怎麼考上重點中學,長大怎麼報答我們,怎麼回報社會……?”接下來有接下來有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大堆,這些陳詞濫調,我的耳朵都聽出繭子了,都會倒背如流了。

  在此,我想衷心地對媽媽說:“我不想做籠中的小鳥了,我也有許多喜歡做的事,請您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請求,我要自由,請讓我成為一隻大自然中自由翱翔的鳥吧!”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陶都小學五年級:?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