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不少煩惱。我也有兩大煩惱——字跡不整和財產“失蹤”。

  咱先說說字跡。在我二三年級時,老媽開始追究我的字跡問題,她經常這樣形容我:人長得不錯,就是寫出來的字像雞爪子抓的。我聽了,慚愧不已,下定決心一定得把字練好。可是,現實往往和你對着干。每次作文、周記,媽媽總是抓我要害,要是遇上她上班時心情不好,“嘶——”我的作文本便難逃厄運。我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老師讓我們調查“年”的來歷,足足要求一千字。碰巧弟弟來我家玩,於是我心不在焉地從網上抄完來歷,痛快地玩去了。中午,媽媽回來了,見了我的作業,大聲喝斥:“字寫得這麼差,還有心思玩?回來重寫!”我含着淚水又重抄了一遍,可媽媽還不滿意,又讓我重抄,我的天啊!我招惹誰了?一千字的文章抄了三遍,還讓不讓人活了啊?

  字跡問題讓我吃了不小的苦頭,而壓歲錢的問題更讓我苦惱!

  通常,我的壓歲錢一律交公,偶爾幾年是存在自己包里的。但是我每次清點時,總會少一點兒,於是,我決定一探究竟。一個正月初二的晚上,我蹲在陽台上,時不時觀察着。突然,有個黑影鑽了進來,定睛一看,是媽媽,哈哈!被我抓着了吧!我暗自高興,立刻站了起來,把媽媽抓了個現行,不料媽媽脫口而出:“這錢還不是給你買東西?再說,我才不稀罕你這點小錢呢。”我啞口無言,知趣地離開了。

  也許,成長的道路上註定會有煩惱相伴,但是我還是想說:天下的父母啊,給孩子一點權利吧,也給孩子減少一點煩惱吧!

  六年級:苗婕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