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如:高的煩惱,矮的煩惱,胖的煩惱,瘦的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是家境不好嗎?不是。是學習不好嗎?也不是。那我的煩惱是什麼?是粗心。這也是我媽媽的煩惱。

  今天語文試捲髮下來了。我想我一定能考100分。因為我在交卷前認真的檢查了幾遍,知道我認為可以為止。可是,當卷子發下來了,我傻了眼,卷子上寫着99分。我繼續往後看,哦,原來“潔白”的“潔”我寫成了這個“結”。

  還有呢,上周考的數學試卷,我只考了97分。那是為什麼呢?因為我一粗心,竟把“5”寫成了“50”,這一分就沒了。剩下的兩份呢?那是因為我沒有認真讀題錯的。

  哎,哎,哎。我怎麼能這麼粗心啊,到了期末大考試,我要粗心的話,那就完了。所以,我再也不能讓粗心一直“跟”着我了呀!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任建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