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會生存

  大千世界,茫茫宇宙,騙子的騙人手段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因此,我們必須要學會生存,保護自己。

  寒假的一個晚上,我跟爸爸媽媽去青少年宮散步,見一團伙正在賣藝表演,我們便湊了過去看。

  喲,一個自稱是非洲來的超帥的,其實是一點也不帥的黑人正在表演呢!他嘴裡含着一吐火,不一會兒噴了出來,爾後喝了一口油水,又開始含火。素不知道,這都是一些騙人的手段。幾十分鐘后,黑公雞走了,主持人上台說了大半天廢話,然後唱歌的來了!他唱了一首歌后,全體人員上台開始派禮品。

  周旋了好一會兒,等我們都被他們洗腦以後,他們突然要求我們拿幾百元出來買手機,還說他們是中國聯通派來的。有幾個鼓動着拿錢出來了,帶頭買手機,人們看見了都紛紛擁上台,拿錢出來買。我們一直旁觀着,看那團隊,個個都喜笑顏開的,收了錢將那殘舊破爛的手機給了人們,還說買手機的排隊有東西送。人們卻有沒有發現他們由始至終都在騙人。直到團隊的汽車緩緩開去后,人們拆開手機盒,才知上當受騙了。一個一百,那麼十個就一千了,何況他們掙的不止這麼少。我不禁打了個冷汗,這些人們真傻啊,都怪他們那一顆顆吝嗇,計較,貪小便宜的心,他們就這麼不會生存嗎?

  學會生存,我們才不會成為別人的嘴上肉;學會生存,我們才不會有“旦夕禍福”;學會生存,我們才不會悔對天地。鞋子們,攜起手來,對抗他們吧!

  六年級:訶以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