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只有學會生存的本領,才能直擊無垠的蒼穹;野百合只有忍受孤獨和寂寞,才能開出滿山的蓓蕾;魚兒們只有學會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才能游遍廣闊的大海;而我們只有學會生存,才能登上成功的巔峰。

  在這個現代、發展的社會中,就好比在動物界一樣,弱肉強食,所以,我們只有學會生存的法則,才能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

  要想學會生存,必須要有所追求。在人生的路途中,必須要有一定的目標,並向著目標去努力、學習,這樣才能將任何事情都做到最好。

  要想學會生存,必須要勇往直前。挫折和困難就好比一個森林,處處充滿危機。只有鼓足勇氣,拿起自信之劍,砍斷你面前的絆腳藤,才能衝出森林,登上成功的寶座。

  要想學會生存,必須能避重就輕。做人就應該像常青樹一樣,承受自己該承受的,不要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相反,有些人總在別人面前炫耀,看不清自身的缺點,鋒芒太露,最終只能讓別人刺中自己的要害而失敗告終。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擁有無比強大的毅力:林肯經過無數次打擊、無數次挫折后,並沒有失去信心,而是重新振作起來,最終成為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居里夫人不顧別人的反對與嘲笑,堅持不懈研究着,最終有了鐳的問世;“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不顧政治的風暴,堅持不懈的研究着,最終研究出了適合生長的“雜交水稻”所以,我們必須要有堅強的毅力,遇到挫折不要氣餒,要一鼓作氣,充滿信心,堅強不息,才能在社會中擁有一席之地。

  雄鷹之所以能主宰藍天,是因為它有不斷追求的精神;獅子之所以威震山林,是因為它有勇往直前的勇氣;魚兒之所以能游遍大海,是因為它們有避重就輕的本領;寒梅之所以在冬天傲然開放,是因為它有着堅強的毅力。所以,請你在社會中學會生存,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只有這樣才能登上成功的巔峰!

  六年級:崔涵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