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要真正學會生存,這樣你的生活中就算遇到困難也不怕了。

  過暑假了,待在家裡吃西瓜成了一件超爽的事。昨天外公從鄉下帶來的大西瓜正好還沒有吃,我走到廚房,把西瓜從冷水裡抱了出來,之後拿起菜刀,正準備砍下去時,發現那根西瓜藤很礙事,於是決定先解決瓜藤(沒辦法,我有強迫症)我拿起菜刀往那一砍,“啊”我大叫了一聲,因為我砍到了自己的手指,手指開始流血,我拿了一塊抹布止血,白抹布變成了紅抹布,但血卻還在流,在這時,我看見了桌子上有兩張創可貼,我將創可貼貼在傷口上,血不流了。過了幾天後,我將創可貼撕下,傷口癒合了,但留下了一塊疤,這應該是在警示我要儘早學會生存吧!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生存是多麼重要啊!六年級:小胡哥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