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生存是人生的本能。 

  我想,每個人讀過《魯濱孫漂流記》吧!裡面的主人公魯濱孫用頑強的自理能力在荒上活了二十八年。而我,卻與魯濱孫大不同。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 “小公主”,吃穿從不讓我感到擔心,因為爸爸媽媽總會幫我把事情做好,就像一首歌唱着:“我是個公主,吃穿不用愁,天天玩樂是我的目的……”。 

  這種生活的優越感,我感到非常滿意,但生活永遠都 要經歷一些不尋常的事,沒過多久,父母便雙雙出差了。 

  在父母出差的3天里,我的生活就好像從甜罐子里“跳”到了藥瓶子里,我不會做飯、洗碗、洗衣服。不過,在洗衣機說明書的幫肋下堅難地完成了。而做飯和洗碗則由隔壁阿姨幫忙下完成。 

  現在,我還記得第一次做飯的情景:做飯時,我忘了加水,飯不僅硬梆梆的,有一部分已完全燒焦,不過,我還着捏着味覺吃下了自已所做的飯菜。 

  從那次起,我嚴重地認識到懶惰的危害性以及如何學會生存的能力,從以前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嬌小姐”變成“家務小能手”的我,逐漸地開始變化,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越來越勤快。 

  在成千上萬人的社會中,想找一份可以生存的工作不容易,必須學會生存,才能生存,同時,我希望大家不要學習過去的“我”,為了自已創造一份生存的能力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