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廣東省深圳市 公明中心小學五(2)班 麥惠貞

  我不會畫畫,這就是我的煩惱。

  平時,老師會布置一些比較特別的作業——製做手抄報。每當這時,我就很煩惱。不是我不喜歡做,也不是我做的不好,我真正的煩惱就是不知該怎麼去處理手抄報里圖畫之類的東西。我很想親自畫,可是我的畫實在太難看了,簡直難登大雅之堂。所以,我每次手抄報都不成功。為此,我十分煩惱。看着別的同學的手抄報上畫著漂亮的圖畫,我更是煩惱。我把我的煩惱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笑着對我說:“你不是有電腦嗎?”我對媽媽的話迷 不解,仔細一想,我終於 然把悟。電腦里不是有很多精美的圖片嗎?我卻沒有很好的利用,真是個大傻瓜。從這以後,我就把從電腦里選出來的圖片打印出來,然後剪貼在我的手抄報上,這樣一來,事半功倍,而且讓我的手抄報 上添花,大放異彩。老師和同學們看了之後,都讚不絕口,我也樂得合不攏嘴。

  現在,我再也不為做手抄報而煩惱了,而為老師不布置手抄報作業而煩惱。

  指導教師:黃秀萍

寫的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