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了稀事。這可是個秘密,要保密哦!

  雖我上了初中,但不忘我們小學的童鞋們(是童鞋啦,原意是同學。不要有問題啦。我們小學都是這麼叫別人的的)。這件事就是我的小學的童鞋們(和剛才一樣)的事。

  倆朋友騎車鬧着玩,不小心從車上摔了下來,被我發現了,我找幾個人送到了醫務室,醫務室老師說要去醫院,看着他去醫院的背影,就覺得好可憐,我們不能和平一點嗎。我把他車子放到門衛,就和其他人一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見到一個人躺在草叢中,好像睡在那裡一樣,我不去理會,他可能是喝醉了吧,這種人不管他!走在路上,不久又看見了一堆人,圍了一個圈,好像有什麼事,過去看看原來是吵架啊。一個老太太帶着女兒,一個是初中生,可能是撞車了吧!旁邊一堆警車,還有特警,但那也不至於特警出場吧,一個中學生,至於這麼大動干戈嗎,難道他是黑社會嗎?

  哎不管了,趕快回家吧,不要惹事了!不看了!但回到家一想,真是,今天發生的事還真不少,又是摔倒的,又是喝醉的,又是吵架的,這麼多事,還都被我看着了,特別的一天。

  初一:兩個指頭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