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曾經有過很多理想,他們就像那一行行深淺不同的腳印,被歲的潮水一衝,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唯有成為水利科學工作者的理想,像岸邊的大樹,高大挺拔,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中。

  中國,世界上的大國,它福員遼闊、地大物博。但由於人口眾多,資源有些缺乏,其中水資源缺乏最嚴重。中國的人均佔有水量僅為世界人均佔有量的1/4。所以,我國是一個嚴重缺水的國家。因為缺水,許多肥沃的土地都已變成荒涼的沙漠,這些沙漠還再吞噬着更多優質的土地。

  水,如此的彌足珍貴!他關係到國家的存亡,關係到生命的延續。因此我萌生了當水利科學工作者的理想,服務於祖國的水利事業。

  為了進一步實現我的理想,我決定從現在起付諸行動,有行動就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首先,要努力學好各科知識,因為我明白它們都是在為我的將來打基礎,都是十分必要得。其次,要多閱讀關於水利與自然方面的書籍,掌握第一手的資料,為自己的理想儲備一份資本。

  我期望消失多年的綠洲重現大西北,我期望沙漠變成綠洲、邊疆賽江南的夢想成真,我期望母親河變得清澈見底。

  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

  指導老師:范小端

  內蒙古鄂爾多斯六年級:人來又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