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二年級時,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大姨家玩,剛到門口,就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白貓。我和它玩了一會兒,覺得沒有什麼意思。就跑到屋外玩。我心裡溜過一個玩意…… 

  我趁媽媽和大姨出去時,給小貓刮須。我先找來剪刀,正準備剪,你貓像一隻蒼蠅似的動個不停。我對它說:“小貓,聽話,把鬍子剪一剪,不就漂亮了嗎?”小貓像聽懂了,老實多了,我“刷刷”兩下,就剪好了。小貓“瞄”的一聲叫了起來,媽媽和大姨聽見了,跑了進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從頭到尾地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傻孩子,你怎能把小貓的鬍子給颳了呢?老鼠的鬍子是用來量老鼠洞有多高多長,好抓老鼠呀!”我聽了媽媽的話,又後悔又急地說:“那可怎麼辦呢?貓沒了鬍子怎麼抓老鼠呢?”“以後可別這樣了!貓沒了鬍子就沒了,你就買了個教訓了!” 

  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不禁發笑,但同時又有些悔恨。這種傻事我不會在做了! 

  指導老師;;羅潔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