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我生下來就與醫院結下不解之緣。一歲之,我頻繁入院,出院總是生病;一歲半時,一屁股坐進火爐,結果又送進醫院,唉!漸漸的,我對醫院有了好感,它一次次的將我病治好,大白色長袍,在我眼中,也變成了生活中聖潔的天使服,可是當老媽對我說,治病要花很多錢時,我又想:世上那麼多窮人,他們生病了可怎麼辦?可是,黑暗中,我萌發了一個理想:長大開一家為窮人無助時治病的醫院! 

  長大后,我的意願更堅定了,有人說,醫院是病人的太陽,是病人的依靠, 是病人的避風港。的確,世界上有千千萬萬遇難的病人正受着病魔的要挾,而他們都有許多是以為沒有經濟能力去面對那巨額的手術費。因而被世人遺忘在記憶的角落中 ,蜷縮在一起等待着死神的降臨。 

  而我要開的醫院,是專門救那些垂死的窮苦患者,那些天文數字。醫療費,去零在去零,變成他們完全可以承受得起的價格,絕好不會為這些手術費而去賣鐵,而在那些劣紳和土豪的得了病,我們是要毫不客氣的收費,用這些錢來購買更多的先進醫療儀器,來治好窮苦人的疾病。當然,我們這裡的技術必須十分了得,這樣才能保證患者的安全。 

  有一句名言說的好:理想是美好的,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既逝的彩虹。所以,我將為我的理想努力奮鬥,讓理想的種子深深的埋在心中,繼而生長發芽,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