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小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夢想,人的一生也會朝着這個理想而奮鬥。每個人都會做夢,因而每個人都有夢想。而不同的人都會有着不同的人夢想。人的夢想千奇百怪、花樣眾多,有的長大之後想當上大老闆,手下掌管着龍頭企業,有錢有勢;有的想當一位樸實的農民,用自己的雙手去耕耘又用自己的雙手去收穫,造福人類;有的想當宇航員,登上浩瀚無垠的宇宙,貢獻祖國…… 

 我曾經也有無數的夢想,這些我都想過,甚至更遠的。不過,我想得最多的還是當一位科學家。你想想看,現在中國是發達了,可由於我們的科技發達卻在無意之中破壞環境。到處都是污染。我是多麼想為祖國母親盡一份力。畢竟我們都生活在這裡,都在母親的懷抱里歡笑。我長大要是一位科學家,我肯定會研製一種東西,幫助祖國母親脫離苦海。 

 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一定要有多大的成就,不用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只要能在平時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其實也是有意義的。我雖然也很想一鳴驚人,但是也得把行動落實好,把方向掌握好,不能信口雌黃。所謂“好的開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現在已經成功一半了,接下來就要好好的學習,得到更多的知識。將來報效祖國。 

 所以,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是想得到也做得到的。有了理想必須要奮鬥,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