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希望能成為一名學習成績頂尖的學生,考進中山一中高中部。如果能再說遠一點,那就是長大后能考上清華大學、出國留學,學有所成后就回到祖國作貢獻,為民造福。 

  雖然這只是一個平凡的理想,普普通通,所有的人都會這樣想,而且還會覺得它高不可攀,但,我確信,只要堅強不懈,刻苦努力,奮發學習,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這,對於那些沒有理想的人,我比他們富有得多。不是嗎?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在面對生活時,是感到多麼的無聊、煩悶;而一個有理想的人,是覺得多麼有趣、快樂。 

  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理想,是因為我想讓祖國走出發展中國家的圈子,讓祖國成為發達國家,讓每一個中國人都過上好日子! 

  這,就是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