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對天空有着濃厚的興趣:那朵朵白雲是什麼變的?星星為什麼會發光?月亮上有什麼?我們能上去住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疑問越來越多。家裡人被我問煩了,就說:“你飛上天去看看嘛。”誰能飛上天?宇航員!於是,我幼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個當宇航員的夢。

  去年,我國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一飛衝天,遨遊了太空並順利返回地球。這件事大長了我們中國人的志氣,也更堅定了我當宇航員的理想。未來,為了更好地生存,人類難免要開發別的空間。那時,我們中國可決不能落後。我多麼想,到時能像楊利偉叔叔那樣,遨遊太空,為國爭光啊!

  我知道當宇航員需要廣博的知識和強健的身體。因此,我會從現在起就努力學習,鍛煉身體,為將來打好基礎。我也知道,飛上太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但只要祖國需要,我將義無返顧。

  有的人的理想非常多,有的人的理想會終身不變。雖然我還沒有真正地肯定我長大理想。但有一點我是肯定了,不管理想怎樣變化,我的理想都是對社會有貢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