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俗話說,理想點亮人生。理想能使人堅強起來,理想能讓人勇敢的活下去。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地球保衛者。我還記得我們學過一篇文章叫《地球只有一個》講述的是地球是多麼渺小,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呼籲大家要愛惜資源,保護地球。大家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做努力,我也不例外,我看到有關保護地球的書籍時,我會毫不猶豫的讀它,而且讀的很透徹。讓我和我的理想越來越近。我們也可以在生活中節約,例如,我們可以節約用水,用電,減少使用一次性筷子。還可以在周末時去植樹。我要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理想可以讓絕望的人點亮希望,可以讓有理想的人更加努力的活下去,我們應該為了自己的理想勇敢的活下去,為了自己的理想堅持到最後一秒!

  六年級:鄭錦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