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1)班黃筱雯

  媽媽常常讓我做家務;可是我鞋,擦得不幹凈;洗碗,洗得都是油;洗衣服,用洗衣機,不必我洗;掃地,家裡是木地板,不用掃……我能做什麼家務事呢?昨天,我終於找到了。

  昨天下午,我和姐姐準備好布,要擦地。哈哈!和擦鞋就差一個字!但是,意思可不同。我和姐姐先分好房間;然後,找來一塊乾淨的抹布,先沾濕;再擰乾,我們就開始擦地了。在擦地的時候,因為我一直跪着擦,所以一會兒膝蓋就酸了。我想了一個偷懶的辦法:哪裡臟,就擦哪裡,這樣又省勁兒,又可以擦乾淨。當我擦完我的房間時,我檢查了一下,發現地板上有很多腳印。咦,這腳印是誰的呢?哦!原來是我的。我每擦完地板上不幹凈的地方,乾淨的地方就會留下我的腳印。我終於明白了。這時,我又不知不覺的想起了媽媽:她每次擦地的時候,都是順着木紋擦的。媽媽好辛苦哇!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擦地……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