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覺得我長大了,該幫媽媽分擔點家務。於是,我趁着爸爸媽媽出去的時候,開始了我的A計劃,幫媽媽打掃房間。

  我走到客廳,拿起掃把,學着媽媽的樣子,手拿着掃把,彎下腰,認真地掃起地來,可沒掃幾下,就已經滿頭大汗了。我這才體會媽媽的辛苦,我本來想不做了,可是我又是想到: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認真地掃起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打掃完了客廳,我看着自己掃完后亮晶晶的地板想:媽媽準會表揚我的。於是,我回頭一看鐘,已經11點了,於是我趕緊放好掃把,來到廚房,使用我B計劃煮飯,我洗了鍋后,放了幾碗米后,我想到媽媽說要洗3次,於是我認真地洗起米來,後來該放水的時候,我記起媽媽說水要放到蓋過手面。於是,我放好水后開始煮飯。過一會兒,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一看被我掃好的地面說:“今天地是怎樣這麼乾淨啊。”我說:“是我掃的。”媽媽說:“我們家的丹丹長大了,會幫媽媽做家務了。”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我說:“媽媽我還煮了飯,可以開飯了。”媽媽走進廚房一看,說:“丹丹做的飯好香呀,開飯嘍!”我們全家一起吃飯好開心。

  經過這次幫媽媽做家務活后,我覺得我長大了,長成一個大孩子了。

  三年級:2470463985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