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7日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人在家,正在睡覺的我被鬧鐘聲吵醒了,我打開窗帘,太陽好大啊!讓人睜不開眼。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不如幫媽媽干點家務活吧!說干就干。我從陽台上那了一把掃帚,先從卧室開始掃起,地板上有好多灰塵啊!我把它們掃在一起,拿垃圾桶把它們裝起來。

  掃完地當然要拖地啦。我連休息都沒有休息,就把拖把“請來了”。我記得媽媽叫過我托地的方法,她說能把人影都給照出來,我試了一下,我站在門口,往裡面一看。房間都是亮晶晶的,好像是新房子一樣。呼~~我吹了一口氣,坐在沙發上了。休息完之後,我又繼續做家務,做什麼好呢?我看一堆衣服在盆子里,我跑過去洗衣服,我放了一點洗衣粉在裡面,我又把手給它搓了一下。好多泡泡啊!我一吹,泡泡都在半空中飄着,好像仙女姐姐灑下來的雪花。衣服終於洗完了,我把衣服都晾起來。

  終於能好好休息了,真累啊!

  桐鄉市洲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徐越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