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心血來潮的做了一場家務,才知道媽媽平時有多累。

  我先把地掃乾淨,然後直起腰時我的腰特別特別酸,但是我沒有放棄,我隨後又把地拖了一遍。做飯就不是我的事情了,但是做完飯的那些碗就是我的事情了。他們吃完飯,起身去刷碗。到了廚房,忙乎了一陣,終於把碗刷乾淨了。別提有多累了。當時的我真想甩身就走,可是我一想到我要體驗一下,也堅持下來了。

  隨後,我又擦了桌子,鋪了床,等到我站起身來的時候,額頭已經是滿頭大汗了。這才讓我知道,媽媽,平時到底有多麼的辛苦。到晚上吃飯的時候,等他們吃完飯,我真的想躺在椅子上,一點也不想動,可是我一想到媽媽平常那麼累,我又站起身來。拿起碗筷,走向廚房。終於刷完了碗,我躺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彈,今天體驗了這一把,以後再也不想提驗了。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媽媽平常是那麼的累,那麼的辛苦。我決定,我以後一定不要弄髒我的房間。

  這就是我今天體驗的全過程,腰酸背痛,我當時真的特別想甩手我不蓋,就是想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可是一想到平時,我便忍住了自己的小性子。唉,母愛,太偉大了!媽媽,我以後一定好好聽你的話,本來你就這麼累了,我在不聽你的話,感覺自己都特別無恥。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