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有不少趣事的回憶,其中一件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妹妹去梅州客天下玩。來到那裡,人山人海,好熱鬧啊!我們先玩鬼屋。我先玩,我進去了,感覺有鬼動我,我心裡有點害怕,但我一想,拿起電銅照臉上,嚇得他跑了。我接下去往下走,看見了一個輕飄飄幽靈,又看見了一個水桶,把水倒在它身上,它倒在地上。接着,我往下走,看見了一隻大蜘蛛向我衝來,但它太高我從它的低下走過去了。看見了一個小火山,我用剛才撿到的水桶里的水倒到它身上,它被澆滅了。我又看見了一個大殭屍和幾個小殭屍在攻打人類,人類不甘示弱,用化學神物種子來對付它們。有的長着大大的腦袋、鋒利的牙齒,有的還會發射子彈,真厲害啊!然後,我走進了最後一關,我和一個巨人搏鬥,我打不過他,但我想到一個辦法,我躲了起來,他來找我,沒找到,他走後,我便逃出了鬼屋。得到了很多禮物。童年的趣事,有許許多多快樂、有趣的事!

  廣東蕉嶺實驗小學四年級:黃凱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