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初生的綠葉,童年是含苞的花蕾,童年是一個充滿夢想的舞台。童年是一幅五彩的畫,童年是一首幸福的歌,童年是一個充滿想象和憧憬的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趣事,我當然也不例外。

  還記得我4歲的時候,剛醒來,茫然一片,只聽媽媽對我說“自己的衣服自己穿,不穿你就光着身子。”我胡摸一片,只感覺一件衣服在我的身邊,我馬上拿起這件衣服,摸了摸有兩個袖子,就想:這一定是我的大襖了。就左手穿左袖,右手穿右袖,正想套在腦袋上,忽然,一股臭味涌在我的鼻子前,我想:我的衣服不至於這麼臭吧,不管這麼多了,穿上就行,我左摸右摸,怎麼也沒有摸到衣領,一氣之下,我把衣服一下子套到頭上了,可是,漆黑一片,我全身怒火,睜大眼睛一看,可惡啊,是褲子!我竟然拿褲子當上衣穿了!這時,媽媽過來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我5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彈球玩,我發現只有我的球是最少的,別人的都比我多,我就讓媽媽給我買球,可是媽媽不答應,我非常不高興,可腦海中突然浮現起了去年我和媽媽種花生的一幕,最後長出了好多花生。我就在院子里一個土堆上挖了一個坑,把玻璃球放在裡面,澆水,填土,我天天盼着,我給它一天澆一次水,等着發芽,長出滿樹的玻璃球,我心裡可是那個美啊!可是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還沒見小芽兒的出現。我等不及了,扒開一看,結果還是種的那一顆,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玻璃球不是種子,生長不出小芽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自己也躲一邊偷笑起來了。

  童年是一杯牛奶,細細品味;童年是一杯咖啡,慢慢享受,讓我們一起來品味、享受這美好的童年吧!

  山東濱州無棣縣車王鎮邢王小學六年級:李勝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