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代社會裡,有數不勝數的衣服品牌。各種品牌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其款式、顏色令我產生了一個念頭:做一位出色的設計師。

  在每一個大型商場里,都有許多件馳名中外的服裝店。店裡的衣服都採用比較鮮艷的顏色、獨特的款式。但是每條街道上仍有便宜的衣服,其質量非常差。但是貧窮的家庭總愛到這些店鋪買劣質的貨品,結果在冬天裡不保暖,容易感冒,還令自己的身體十分不舒服。如果我當上了時裝設計師,在羽絨服上我會選用比較保暖的材料;在裙子、襯衫上我選用比較輕薄的材料……我還會設計特別的圖案,以鮮艷的顏色作背景。讓人們穿上之後,不但覺得非常舒服,還顯示出自己獨特的個性。

  要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不是光靠嘴說就可以的,必須努力練習繪畫,多參考別人的設計。不僅如此,還得經常發揮想象力,這樣才可以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服裝。

  現在,服裝店不斷更換比以前更舒服、更漂亮、更多功能的衣服。我要努力學習,讓大家都喜歡我設計的衣服。

  廣東廣州荔灣區寶源小學六年級:銀河與星空之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