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的理想是什麼?是:宇航員、研究生還是……我的理想是可以考上一所重點高中。

  因為我要用我的成績回報這所學校,回報這所學校里的每一位老師。

  我愛這所學校的每一位老師。語文老師用他的一口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解着每一篇課文,用她的言語來為我們朗讀每一篇課文。數學老師用她老一套的教學方式來引導我們打開思想的大門,激發我們的大腦,使我們更聰明的去學習生活中離不開的數學。英語老師用她那擁有着一些由英國人的語言來給我們講那一堂堂有趣而由難通的英語,使我們更快樂的去學習外國人的語言……

  我喜歡這裡的每一位老師也喜歡這裡的每一位老師。

  老師是我們學會學習的指導者,也是我們學會做人的引路人。我認為老師的職業是崇高的偉大的老師們也是無私的每一位老師都把她們所學過的知識通通的交給我們,希望我們能超過她們。我們大家來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在這些職位上除了父母以外還有誰會無私的把它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呢?除了父母以外再崇高的職位就是老師了吧,老師不是一個偉大的人嗎?

  我的理想雖然很平凡,但是我想我的這個平凡的理想也許就是最美好的吧!我想只要經過我的努力我的另想也許就會實現了吧。

  我的理想實現了,將來一定會拿我的成績來回報我的母校的,我將來一定要回報我的老師們,回報我的母校。

  同學們,我的理想是考上一所重點高中,你的呢?你的理想是什麼呢?你的理想跟我的理想一樣嗎?

  我要為我的理想而奮鬥,同學們為我們的理想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