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着。”

  我們的理想五彩繽紛。有的想當工程師,建設祖國;有的相當醫生,救死扶傷;有的相當教師,培育人才……而我的理想,卻是想當一名探險家、旅行家。

  之所以有這個理想,是因為我自小就喜歡旅遊,喜歡驚險刺激的探險。並暢想遊覽世界各地,品味風土人情。

  我想去北京,領略“對稱故都”的風采。還要去爬長城,看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我想去桂林,感受那“甲天下”的美景,還要去品味那西湖“淡妝濃抹總相宜”的風情。我要去西藏,看看那“世界屋脊”的壯觀和深深的雅魯藏布大峽谷,還有珠穆朗瑪峰。

  遊覽完這些名勝古迹后,我要寫一本自己的遊記,上面記錄著我走過的一點一滴的痕迹。

  我還要去“野人谷”探險,體驗那狂野的心跳聲和深沉的呼吸。要吃那“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湘味魚”等各地美食。

  為了這一理想,我要努力學習,儲備知識。並增加運動量,鍛煉毅力。課餘時間多搜集地理資料。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我的這一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六年級:馬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