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數學老師。

  媽媽從小就對我說道:“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於是,在我的心中播下了種子。在上學的時候,看着老師們拿着一支支粉筆,在黑板上寫字,講課,教導我們學習。回到家后,我便會模仿起老師的樣子,拿起一本書,像老師一樣在家裡上起了我的課。對着一個個已經排列坐好,等待我上課的孩子們,我就更加興奮了。課堂上講的都是學校里學到的新知識。要是哪一個“孩子”不乖打亂課堂的紀律,我便會罰它到“課室”的後面站去,幾乎天天如此。

  久而久之,我便更嚮往做老師這個職業,用自己辛勞的汗水澆灌小小的幼苗,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啊!

  但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目標並不容易,首先要有紮實的數學基礎,在生活中要多留意身邊的事物,要去多學習,勤加練習,開闊自己的眼界。還要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當一名數學老師。

  我會努力的,我會前進的,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艱難,有多少坎坷,

  我也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敲出星星之火,點燃熄滅的燈,照亮夜行的路。

  六年級:cc貓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