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有的人的理想是當設計師,有的是當科學家,有的是醫生,護士……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銀行會計。

  每一次我跟隨媽媽到銀行時,都會看到會計的氣質高雅,計算的本領又是一流,很多人都誇獎當會計的人對人民有好處,有貢獻!

  於是,我暗暗的在心裡決定,長大后要當一位會計。我把我這個宏偉的夢想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當會計可不是那麼好當的!不僅數學計算能力好,還要有敏捷的思維能力。”對啊!媽媽說的對,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數學計算,如果我給人算錯了,那我還怎麼工作啊!

  當然,我的理想不會因這點困難而改變的,我要先把學習搞好,還要練習數學計算,說做就做,我今後開始努力學習,考試奮鬥!!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預知下面如何,請看下集!!

  同志們,我就不提供了啊!!下面的你們自己寫吧!!

  錢塘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