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理想,你是否還記得當年你的作文的內容?

  我本不是一個理想偉大的人,因為我已經記不起當年落筆寫下的理想作文了。但是我肯定地說,我記得當年寫關於理想的作文的時候,肯定想過當個警察或者老師,但是因為眼睛問題,不能當警察,對於這個理想,父親還有記憶。而對於老師的理想,因為不想誤人子弟而最終落空了。

  再後來就是渾渾噩噩的活着,從來不敢再去想自己的理想。

  看了《象雞毛一樣飛》,重新問自己的理想——忽然間腦子一片空白,也許已經被日漸的銅臭味玷污了心靈,唯一的目標就是賺錢。

  我們是否還在追求一種心靈陶然,一種純凈的美?還是每天忙忙碌碌只有看着帶着老人頭的紙而興奮不已?哦,對了,現在我們都直接看數字了,一張塑料片我們期待它進入某一個機器里的時候顯示的數字越多越好。

  天呢,我們是否還仰望天空長嘆星空的美麗?我們是否還仔細觀察過路邊的小花?

  關於理想,我們遺忘的太久太久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