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大家都有理想,理想可能是剷除病魔的醫生.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幫助人類方便的科學家等,但我的理想是成為像詹姆斯那樣鼎鼎大名的NBA籃球巨星。 

  因為我從小開始喜歡籃球會非常多的籃球特技,做出令人驚呀的上籃.扣籃.跨籃.投籃等動作,使人讚歎不絕。 

  我在家裡也常常看NBA直播節目,我也會在體育中心看籃球比賽,我還是個酷愛打籃球的籃球迷呢。我也有一個籃球夢,可以用喬丹的話來說出我對籃球的喜愛,“籃球時刻掌握這我的命運,我也時刻掌握籃球的命運。這就表達出我對籃球的喜愛之情。 

  我現在能認得出好多籃球名星我也非差、常羨慕他們如:新澤西網的易建連. 休斯頓火箭隊的羅恩-阿泰斯特. 姚明. 特雷西-麥格雷迪,克利夫蘭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湖人的保羅-加索爾. 科比-布萊恩特,熱隊的傑梅因-奧尼爾. 德文-韋德等,一些球星。 

  我的理想就是成為像勒布朗-詹姆斯那種大名鼎鼎的球星,當然我還要加油讀書這才能報答父母才能向NBA衝去。Yes!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