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我的理想,在我沒上學的時候,就已經萌發了。“醫生”這個神秘的字眼,佔據了我幼小的心靈。上學以後,隨着知識的增加,我了解到世界上有千萬種職業,但我最喜歡、最敬仰的還是“白衣戰士”。我喜歡醫生這個職業,是因為只有醫生才能夠救死扶傷;只有醫生才能幫助人們戰勝疾病這魔鬼。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這樣一個夢:已經當上醫生的我,穿着白大褂,拿着手術刀,給一個患有嚴重心臟病的生命垂危的老奶奶,做心臟移植手術。我把她的前胸割開,把快要壞死的心臟取出來,換上準備好的人造心臟,手術用了才十分鐘。手術做完了,老奶奶一翻身,從手術台上跳下來,大步流星地向我奔來,不停的說:“謝謝,謝謝!”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夢會變成現實。然而,我知道,任何美好的理想的實現都不會一帆風順。當我張開理想之帆的時候,決不是為了停留在美好的想象王國中,而是要乘風破浪前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了長大成為個好醫生,為了能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