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用說,你一定猜到了,我要公布我的理想——一個非常偉大的理想! 

  我從小就愛唱歌,只要一聽到音樂我悶悶不樂的心情便會愉快起來。有時,我要聽着音樂我 才睡得着。從而我有了一個理想,我要當一名歌星。 

  當然想當一名歌星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所以我偶爾在與QQ好友聊天時用話筒唱,讓他們也來欣賞我的演唱。 

  有一次奶奶說要住在我家一段時間,奶奶天天就知道睡覺,也不陪我玩,奶奶最愛在安靜的地方睡覺。嘿!奶奶不是愛在安靜的地方睡覺嗎?那我唱歌奶奶就不會睡覺了吧!於是我迅速的找奶奶。哦!原來奶奶在我的床上睡覺呀!我一看到奶奶就大聲的唱起歌來“衝出水面總能擁抱藍天......”可奶奶不但不說我吵她,還點着頭“歡歡寶貝唱得好”我聽了大喜過望,打消了剛才的想法。“奶奶,我在唱一首歌給你聽”我說。奶奶不停的點頭:“好呀好呀!歡歡寶貝唱得那麼好聽,奶奶當然要聽了呀!” 

  “啦啦啦!百花開....”我唱着唱着,奶奶也唱起來了:“啦啦啦!....呵呵,奶奶唱得不好呵!”我為了讓奶奶開心,便說:“好呀!”這好像是奶奶第一次不睡覺陪我玩!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是舞台上閃爍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