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理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航海員,每當我站在海邊,感受那涼颼颼的海風,聞到清新的空氣,我的理想就會異常強烈地湧現在我的腦海里。爸爸媽媽問我為什麼會想當航海員呢?這件事還是從我的小時候講起吧!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海邊玩,我坐在爸爸的背上,游向海中心,看見一艘游輪從海上慢慢地航行到彼岸。船上載着許多人,每一個人都非常開心、快樂,看到美麗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 

  當我看到這樣的情景時,我的腦海中會有一個畫面,那就是我乘在船上,乘風破浪,遨遊在大海上。聽海浪拍打在岸上的礁石的聲音,非常清脆,再加上海鷗的叫聲,組成一曲美妙的樂曲,非常美妙動聽! 

  現在我正向我頭上的指路明星出發,我首先要從小學打好基礎,就像建房子一樣,就不怕塌下來。然後,我必須多學習航海員的知識,例如:如何就溺水的人;如何面對大海浪……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最後,我還要去考航海員,做一個出色的航海員. 

  理想是世界的主宰,我將會一步一步地向我的理想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