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曲:老師

  時間:7歲時

  記錄:

  當我7歲時,我第一次跨進小學的大門。以後的生活便處處離不開老師了。

  當我第一次坐在小學一年級的教室里,我便和老師搞好了關係。一下課,老師就帶着我們一起玩,老師腦子裡的遊戲可真多啊。什麼踢毽子、扔沙包、觀察可愛的小金魚。老師什麼都帶着我們玩,我們漸漸地喜歡上了和藹可親的老師。

  因為天天和老師待在一起,我便漸漸熟悉了老師這個職業。我那時也好想當一名老師,一名孩子們喜歡的好老師。

  再看上課時,我們處處都得聽老師的,老師就像指揮員,而我們就是一個個接受指揮的小兵。誰不聽話就罵誰。老師多厲害啊!

  第二曲:主持人

  時間:9歲時

  記錄:

  在我9歲時,我們家的電視機上接受到了少兒頻道。從此,我天天坐在電視機旁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那樣子就好像在演一出木偶戲。

  看多了這麼多的少兒節目,少兒節目的主持人自然就成了我的偶像:月亮姐姐、小鹿姐姐、金龜子。她們個個都長得這麼漂亮,還這麼受小孩子歡迎,當個少兒節目的主持人真好啊!

  第三曲:歌星

  時間:11歲時

  記錄:

  我已經11歲了,就像許多11歲的男孩女孩一樣有了偶像,成了不折不扣的“粉絲一族”。我自然也有了許多個偶像:像SHE啦,張含韻啦,張韶涵啦等等。當個歌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我的又一個理想。

  我為了當上一名出色的歌星,便約了好多朋友星期五一起在植物園練歌,我們還來了好幾場唱歌比賽呢。

  問題:我有這麼多的理想職業,大家幫我想一想,我到底要選擇哪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