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沒有了理想,那就是沒有努力的目標,沒有了目標,那就等於失去了人生的希望。 

  我從小到現在有過許多理想。 

  上幼兒園時,幼兒老師們,只要和孩子們一起玩時,她也立刻成了小朋友,她們如此的平易近人。幼兒老師老師的親切與溫柔使我有了想當老師的理想。 

  這個理想一直陪伴我到小學。直到我生病的那天,護士們親切的笑容,和藹、人真的態度,讓我敬佩不已。從此,我的理想---“白衣天使”。 

  沒想到我的理想一直都不堅定。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喜歡上當設計師了。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衣服是最美麗的,希望自己的鞋子最引人注目;喜歡用小巧可愛的小裝飾點綴自己吧!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最喜歡給我的布娃娃設計衣服了。我畫呀畫~偏要滿意了才肯停手,當然縫製衣服就難了。幸虧我同學的媽媽是個縫補高手,她也能做的有模有樣。我設計,她縫製。有一套是我們最的了。這是一條連衣裙,上小中大尾部稍微有點向內卷,這是用粉紅色的布做的。我把她穿在我的布娃娃身上,直到現在還沒捨得脫----“這是我自己的設計的;這也是布娃娃衣服中最漂亮的。我想,那可愛的布娃娃一定也不捨得脫下吧! 

  人需要一個理想,朝着它奮鬥就一定會成功~ 

  不知道我的理想還能堅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