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一名魔術師,活在我們的心裡,我們常會因為它而想到許多不可實現的幻想,和許多五彩繽紛的假設……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老師。 

  每當我看見老師們站在神聖的講台,拿着一根平凡的粉筆,在黑板上劃出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當我聽見老師們在為同學們講解課文,把死氣沉沉的文字講成一朵朵充滿活力的鮮花時。我便打心裏面佩服,並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名老師!” 

  我知道當一名老師要十分有耐心,而我卻是一個十足的“急性子”!做什麼是都沒有耐性,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改掉這一個壞毛病,以後多一點教成績不好的同學學習,以便鍛煉我的耐心。 

  我知道當一名老師要具備口才。而我卻不善於交際,不愛說話。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多一點與別人交流,常與口才較好的同學多切磋,多請教。在班上跟同學們打成一片,多參加一些校內。校外的演講比賽拉。辯論大會等,從而鍛煉我的口才能力。 

  然而光有這些是遠遠不足的,最後還是要以一張文憑決定成敗。所以,我一定要比現在更加努力學習,爭取考上一間有名的大學,成為一名“桃李滿天下”的老師!難道不是嗎? 

  雖然我這個理想是難以實現的,但我絕不會放棄,因為我已經造這個努力奮鬥的過程中得到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