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說到我的理想。常常會問問我自己:喂,你的理想是什麼。你想當一個偉大的建築師,為人們建築房子嗎?你想當一個充滿藝術細胞的藝術家,吧你的作品展現給大家看看嗎?你想當一個知識淵博的教師,教導各位學生嗎?我不知道,但是現在越長越大我似乎覺得我想當名醫生。

  記得外婆生病的時候,她病得不輕,非常難受。當時的我只能在一旁看着什麼也幫不上,只能一個勁的哭。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沒用。但是一位“天使”來了,她把外婆給治好了,外婆的臉上終於有了笑容而不是痛苦的表情。我看到這一幕我的內心就湧起了一句話“我長大一定要做名醫生,我要像那位天使一樣,去幫助病人,為他們解決疼痛!”

  所以自從那次起,我經常會買些關於醫學類的書,還有在網上查閱一些醫學知識,甚至去光看一些醫學類的電視。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好險我一直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一次姐姐生病了,她發燒。當時的我因為家長都不在,所以非常着急。最後我冷靜下來,我去翻閱了我買回來的書,終於我找到了該怎樣治療發燒的知識。我馬上照着書上的去做。最後在我緊張流汗的過程當中我把姐姐的燒給治療得退燒了,知道爸媽回來再帶姐姐去醫院。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寧市陳村小學六年級:梁春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