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的理想是天天有糖吃。長大以後,是希望好好的玩上一天。

  而現在?—卻只想造一家小小的工廠。有人笑話我,說:“幹什麼不好,偏偏要開一家工廠,吃飽了飯沒事做。”但是,它不是一家普普通通的工廠。

  它可以將渾濁的河水,變成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它可以把難聞的汽車尾氣,變成一股股芬芳的花香;它可以將污染的空氣,變成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它可以將不用的毛線,廢布,變成一件件令人喜歡的服飾;它可以將不用的廢紙,廢瓶子,變成一個個嶄新的玩具;他可以……

  呵呵,也許這個理想是微不足道的,是令人發笑的。但是,我深深的明白,如果不努力、不付出,不管任何的理想都不會實現。只要我們堅持、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奮鬥,理想都會實現的,雖然每個人的理想都各不相同,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好好的努力,無論什麼樣的理想都會實現,現在,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六年級:徐佳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