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如晨星——我們用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理想是人生的必需品,,是每個人前進的動力;沒有了它,生活將變得毫無色彩,活下去就沒有意義了。理想,我也有一個,那就是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一個多麼誘人的理想啊!我恨不得馬上實現這個理想。這個理想萌發在我腦海時,我才九歲。那時,家裡那本《圖說天下》,已被我看得破爛不堪。書中介紹了中國一百個精選景點,裡面的內容我差不多倒背如流了。但凈是讀書,已經滿足不了我。從那時候,我已立志成為一名旅行家環遊世界了。

  我長大后要以旅行家的身份:吃着蘋果派站在美國大峽谷,看那魔鬼般的谷底;吃着悉尼牡蠣站在悉尼自由女神像前,觀賞女神像的宏偉;吃着天婦羅站在日本富士山上,眺望日本那特有的風采……

  當然,理想畢竟是理想。為了實現我的理想,只有努力奮鬥,理想才會實現,不能光說不做。所以,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基礎知識,為以後鋪路。讀多點書,也是必要的,我必須慢慢去了解各個國家的地理位置以及需要注意的東西,並注意其他國家特有的習俗。

  我堅信,只要我們勇於拼搏,勇於奮鬥,理想離我們並不遙遠。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理想播下希望的種子吧!

  南陽里小學六年級:歐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