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每個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並且要為拼博,沒有理想的人,必定只是行屍走肉。理想是崇高的,但並不遙遠,,只要我們為之付出應有的努力,那麼實現理想就是輕而易舉的了。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護士,每當看到護士姐姐們拿着藥瓶和支架時的忙碌的身影時,我的心裡不由得生出一種敬佩之情。同時,一顆理想的種子也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裡。

  漸漸地,我對護士這個職業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個合格的護士,一個受人尊敬的護士,首先就要有一顆博愛之心,“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還要有精湛的技術和豐富地知識。人剛生出來時是一張潔凈的白紙,病魔就是那張白紙上醜陋的污點,我願做一個橡皮擦,擦去你醜陋的畫面,讓你重新煥發美麗的光芒。護士,這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但是要想實現自己心中的願望,那麼就要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有一顆關愛之心。

  我相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的白衣天使之夢就一定會實現!

  湖北武漢湖北省武漢市武穴市花橋鎮六年級:戴瀟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