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們通往成功道路的指標。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是天方夜譚,但卻是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嚮往。 

  在我心中,埋藏着一個理想,說起來可能會讓人感覺不可思議—— 一名導遊。一名和旅客們走遍世界名勝的優秀導遊。 

  或許是因為我姑姑是導遊的緣故,才使我對當導遊這個想法產生極大的興趣。 

  記得有一次,姑姑從香港帶團回來,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給我和弟弟,還拿了在香港拍的照片給我看。“哇!好壯觀的紫荊花廣場啊!”我邊看照片,邊讚歎。“這還算小的了,北京的天安門廣場才算得上壯觀呢!”姑姑說后,還給我說了埃及的金字塔,甘肅的敦煌莫高窟,巴黎的埃菲爾鐵塔,曲阜的孔廟......“姑姑!”我喊着。“嗯?”姑姑從風景名中反應過來。“你不會覺得做旅行業這一行很累嗎?”我皺着眉頭問道。姑姑笑着說:“當然會啊!可是,每當我看到旅客們在我的帶領下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每當我聽到大家說這幾天很謝謝我對他們的關心與幫助的時候,我就覺得再累也值得!”聽了這幾句話,我的心被姑姑感動了...... 

  我想,我想當導遊,我好想當導遊,我想讓迷人的風景把旅客的煩惱丟掉,我想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留下我的足跡,我想像姑姑一樣為社會服務!但是,我深知想實現願望,必須從小做起,現在僅有的知識是遠遠不足的,只有不斷地汲取知識,我深信,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